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两个世界2

两个世界2角色设定

2013-05-29提问者:  nbs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为什么设置选项很少 还有图像设置等等 设置选项都那么几个
角色调整的时候 只能随机 和那几个少的可练的选项吗 请教高手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zhangyzw | 二级

用鼠标滚轮可以往下面滚动,没有滑条的...好友控制选项里面也是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5-30
    jm261 | 二级

    可以往下选择的~~~~~~~
    其实很多的 人物可以自定义很爽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