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两个世界2

两个世界2怎么玩阿?按键?怎么只能走,没其他功能阿

2013-05-28提问者:  jammy1206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两个世界2怎么玩阿?按键?怎么只能走,没其他功能阿
怎么开锁阿,按键按什么键阿,pc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500strong | 二级

F1到F5打开人物属性;装备;道具;材料;魔法菜单
W,A,S,D移动
F开启战斗状态
H呼叫马
Tab走跑切换
N喝红
M喝蓝
鼠标左键攻击,右键防御(战斗状态下)
Alt+F1快速保存
Alt+F2快速读取
跑动时按右键可以加速(注意要消耗体力)
以上都是基本按键,其他的可以在设置菜单中的键盘设置中找到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