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两个世界2

两个世界2野外把马弄丢了怎么办?

2013-05-30提问者:  zhangyu252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按H也招不回来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lingzhi120 | 二级

你可以沿路找回马..因为马不会跑太远的..
还有草原上很多马....去豺狼人营地可以找到马...好几匹....还有去东边一个村子里,就是被豺狼人占据的村子...里面也有N匹马.当然这些马没什么用...就是做任务的时候用一下..所以这些马丢了你可以不用去管他..因为有秘籍啊~~
控制台打开方法:进入游戏后,按“~”,键入 :
twoworldscheats 1 ,回车,每次重新读档时要重新输入,(不出现物品肯定是忘记读档后重新输入)。
召唤座骑:
HORSE_01 白马
HORSE_02 褐色重马
HORSE_03 黑马

另外很多东西都可以用秘籍得到..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