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两个世界2

两个世界2的顶级装备在哪里得到?最高多少级?

2013-05-28提问者:  wzhses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jeffhe1977 | 二级

最高50多级的装备,这是不连机的,因为任务只能让你到50多级,就是那个矮人荣耀套装,你说顶级装备是精炼过的吗?要是满精炼的话就从NPC那里买一把,能不能买到看你运气,哈特曼多那里比较多,然后再慢慢精炼,若果不想费事就用秘籍,网上一搜就能找到。武器同上,孤儿之剑,掠食之鸟,旋风关刀等(我就用过这三个。。。)如果是法师就是各系的大师级套装和法杖,弓箭手就只能凑活着穿轻甲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