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蝙蝠侠之阿卡姆疯人院

蝙蝠侠之阿卡姆疯人院任务

2013-05-27提问者:  gameboywu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通过强化治疗部前往鳄鱼人巢穴
不知道该怎样去这个地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1412goodbo | 二级

右边有个电梯可以跳下去的吧
跳下去,直落到底。
再到达剪头指那里,继续往下跳
到底后你会看见地上有条红线,顺着它走就能到主控制室,就能到达鳄鱼巢穴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