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蝙蝠侠之阿卡姆疯人院

蝙蝠侠阿卡姆疯人院年度版有什么不同?

2013-05-29提问者:  xiao19861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已经有了之前的版本,也快通关了,但如今出了个年度版,这版本有何不同?如何换年度版的话可以用之前的存档吗?
还有无主之地的年度版除了整合了所有DLC之外,在单人游戏方面有什么不同?可以用原来的存档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ygxjdqt | 二级

你好,单人模式的内容都是固定不变的,除了整合DLC之外其他的没什么不一样。关于《蝙蝠侠阿甘疯人院》的年度版实际上就是汉化不一样在挑战上有少许的改变,比如最高分数之类的细微末节,还有给你个建议:你去游民上看,是不是发现上面有完美存档下载?!那么你也就知道你自己能不能用了,复制~粘贴~找对地方就OK了!
PS:其实对于《阿甘疯人院》这种非常了不起的作品,只要自己的版本太老,还全是英文的,没必要换的。质量效应2我也就通了一边,总之一起期待《蝙蝠侠阿甘之城》的到来吧。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