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蝙蝠侠之阿卡姆疯人院

《蝙蝠侠之阿卡姆疯人院》的连击问题

2013-05-30提问者:  ch888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蝙蝠侠的第三个技能是5连击后按SHIFT+左键可以使用出一招摔投技,请问这招可以一直使用下去吗?比如说到了10连后或者15连后都可以使用吗?
还有一个就是第二个技能,在8连击后追加一个无视防御的击倒,在特别连击后可以继续追加攻击,是按SHIFT+右键.为什么在每次8连击后我按SHIFT+右键都是没反应,而有时候在屏幕上提示之后按才有用,请问这个无视防御的击倒是被动技能吗?又或者是随机才可使出来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lxl712013a | 二级

你说那个是可以自己调按键的,我调的是E键,只要连击够5次就可以循环使用。
SHIFT+右键默认设置为伏地反击,你说的这个8次连击后的技能我调成R键。方法跟5次连击那个是一样的。但是如果你有了第三个技能的话,第二个你也不会再想用的了吧!
还有一点,你不能急着去按键,最好是看到蝙蝠侠的一次动作完成了才按下一个指令,你说的屏幕显示可以说是很好的时机,如果你急着去按,很多时候会接不上连击的。这是我的经验,希望对你有用。而且还想说一句,这个游戏真的很不错,很给力哦!
补充:你连击的时候主意敌人的位置,这个很重要,连击的时候只要你按对方向键,无论多远batman都会冲过去打的,不要死按一个方向。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