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蝙蝠侠之阿卡姆疯人院

蝙蝠侠:阿卡姆疯人院打败小丑后怎么办?

2013-05-30提问者:  yrt6680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剧情结束了?新蝙蝠侠:阿甘之城会延续剧情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pinkjasmin | 二级

结束了,不过你还可以操控蝙蝠侠在疯人院里寻找谜语人留下的谜题,不过疯人院里一个敌人也没有。
你还可以去挑战模式玩玩。
搜集到所有谜语,解开所有谜题,你游戏就是完美存档了。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