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蝙蝠侠之阿卡姆疯人院

蝙蝠侠阿卡姆疯人院基本操作

2013-05-29提问者:  presto184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keaixiaozh | 二级

鼠标左键 攻击
鼠标右键 格挡/武器
鼠标中间 重击
space 动作键,按住是跑
Tab 查看各种信息
Z 放大
X 侦查模式
F 飞钩
Q 快速飞镖攻击
C 快速钩枪 左Ctrl 蹲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