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蝙蝠侠之阿卡姆疯人院

蝙蝠侠阿卡姆疯人院通关后的烟花

2013-05-28提问者:  wangxuehon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通关后继续故事模式,在岛上(建筑外)时候听到乱七八糟的声音,发现有烟花,然后去阿卡姆大厦里和警卫对话,他们说可能是小丑又在搞聚会,我到处转却没找到,问下这个烟花是什么意思,是支线任务么?另外,蝙蝠侠阿卡姆疯人院通关后故事模式有支线任务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adasf | 二级

这个烟花其实根本没什么特别的意思。

疯人院故事模式的话通关了之后也就只有收集齐隐藏要素和谜题这条支线任务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