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补丁相关 > 蝙蝠侠之阿卡姆疯人院

蝙蝠侠阿卡姆疯人院 1.1正式版补丁怎么用?

2013-05-28提问者:  kvenkang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这补丁下完了,解压出一堆东西,又不像是直接放到游戏目录里的,点setup.exe安装也出现问题,知道的给解决下吧,谢谢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ilovechopi | 二级

补丁是要安装在 V1.0安装根目录的,直接覆盖就可以了!
覆盖到根目录后还需要运行setup.exe安装一下才可以。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