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孤岛危机2

孤岛危机2完整版多大?

2013-05-26提问者:  MARK25775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EA上完整版是9G左右,我买的D版盘,安装之后只有6G,缺什么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7
asusfight | 二级

应该是没有多国语言包,语言包位于安装目录下的:\Crysis2\gamecrysis2\Localized一个就300多M,加起来就非常大了,但是只要能正常玩就行吧 。我的孤岛2原来也有9G多,将近10个G,把语言包删了现在也剩下6个多G了可以节约不少空间,对游戏还没影响。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