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孤岛危机2

孤岛危机2怎么保存游戏

2013-05-29提问者:  ysw850115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6896848 | 二级

孤岛危机2应该不带随时存档的,您有进去玩玩嘛?孤岛危机2和1一样都是随剧情发展有固定的储存点,到了之后游戏会自动储存,中途死也也是回到上一个最近的储存点,中途退出,下次进入也是读取最近的储存点。总之,孤岛危机2是自动保存,不用自己存。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