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孤岛危机2

孤岛危机2怎么把配置调低呢

2013-05-26提问者:  kkk43420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今天才下好了孤岛危机2,可是这个游戏对机器的要求太高了,我想把游戏配置调到最低玩,可是我进入游戏后发下这个游戏的显示选项里面的配置最低都是高,根本都没有中或者是低(如图)。不会是这游戏只让那些高端机才玩的吧?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BANNAN | 二级

孤岛危机2的特效是一流的,而且作为今年的大作,怎么可能舍弃掉特效呢?
这个游戏确实是给顶配电脑玩的。虽然它支持Dx9.0,但是在它所谓的“低”特效里面不能全面体会到动作和场景的逼真。Dx11.0才是王道。因为它的平台还有PS3和Xbox360,所以玩游戏就像看电影。
这么给LZ说吧,就是Windows 64位的Dx11.0加上三屏幕全开3d幻境,环绕音响。现今的顶级硬件都不能轻松拿下这款喻为配置最高的游戏。
《孤岛危机2》的DEMO已经于本月初发布,游民星空最近进行了一项测试,详细对比了《孤岛危机2》在最低画质Gamer和最高画质hardcore下的画面区别。得出的结论就是:“在效果上几乎无差别,在帧数上差出近两倍!”这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坑人的画质设定。这就好比你花120元买的vip贵宾卡,使用时发现和60元的普通会员卡待遇是一样的。

由于《孤岛危机2》DEMO不开放画质细节的具体设置,所以也无法来测试具体项目的实际效果区别。但在游民星空之前报道的一篇NV官方权威性能测试中给出的几项“技术性区别”:

在Gamer模式,不包含HDR光照特效;Advanced和Hardcore,HDR光照特效加入,游戏包含动态光影;在Hardcore模式,包含软阴影等其他微型特效。多边形数量也随模式提升-在Gamer模式,大约包含30到40万多边形;Advanced模式,大约包含50到60万多边形;Hardcore模式,大约为100万多边形。三个模式都采用了渲染型的抗锯齿。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