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孤岛危机2

孤岛危机2技能问题

2013-05-28提问者:  heavenorhe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装甲模式的技能中有一个是减少装甲模式能量消耗,还有一个是弹开子弹。这两个的利与弊是怎么样啊,我不知道该开哪一个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qqq508 | 二级

鸡肋来的。我是靠着匿迹加强,快速充能,子弹轨迹(忘了)这三个就通关了。最高难度。这游戏精华是“匿迹”你强攻的时候,不,在被围攻的时候才会开装甲的啦,应该用减少消耗。因为弹开子弹是减少受伤,能量消耗很快,而减少消耗会令到装甲更耐用,你能量没用完就不会收到伤害。你能量没消耗完你就干掉了人家或者匿迹了,那就万事大吉了。我觉得最有用的是快速充能,其次就是匿迹加强。当然,消音器加狙,狙击镜开到最大,远远的爆头,一枪搞好,精英兵貌似3-4枪,忘了。重甲兵就2个c4一起炸,声波异性就4个C4一起炸。一次搞掂。这个是最高难度的情况,其他就不知道了。哈。。秘诀是,远远的用消声器狙击,瞄准好了,取消匿迹,马上开枪,不管中不中,开了枪马上匿迹,基本就像玩细胞分裂了。什么?没玩过?就是一屋子人,连你的影子都没看到,就全下去报到了。匿迹加强可以令你走到重甲兵的身边扔C4不被发现。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