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孤岛危机2

谁给我讲讲孤岛危机2到底是什么意思?

2013-05-28提问者:  eminem2228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玩了半天还没搞明白到底打的是什么,通过剧情感觉是打的是怪物,就是那种和生化危机类似的病毒,孤岛危机里应该是纳米,然后把人类变种。变成怪物。又感觉是打外星人。什么飞机,地下攒出来须子一样的东西。弄的我有点乱。谁能告诉到底打的是个什么东西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21671995 | 二级

其实可以按一种猜想解释(个人理解)
  千万年前,地球上的章鱼进化了,成为了地球上第一个出现的智慧种族(所以对火星人描述是章鱼形象,现代科技也确实证明章鱼是高智商动物,可以看《海洋世界》),等章鱼们的发展处太空科技后,不知什么原因全种族就离开地球了,只在地球上留守下了一个基地,和一个通讯站,并且封闭,留守人员也进入沉睡,为将来的回归做准备。
  NNN年后,猴子进化成了人类。一直到20世纪初的时候,有个叫哈格瑞夫的人发现了这个秘密(就是2代里的白发老头。),并且发现当初章鱼留下的那个基地其实就在美国纽约地下。 于是他成立了Crynet公司,开始研究章鱼科技,50年后,因为寿命原因,他利用章鱼科技将自己的身体冰冻,将意识和电脑联接以继续研究与控制公司的运作。终于在100年后研制出了**了章鱼和人类科技的“纳米服”。
  纳米服具有半生物半机械的特性。可以大幅度增加装备者的各项能力。且理论上其生物科技可以使纳米服真正的融入人体,修复身体组织,使其不再是一件衣服,而是变成“皮肤,内脏,骨骼”成为人体的一部分。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使人类进化。 他认为只有人类获得这样的进化,才能在将来在章鱼有可能回归的情况下赢得生存空前, 并且哈格瑞夫自己也有私心,希望自己那衰败的身体 可以通过穿上纳米服后得到进化和修复,得以再次活过来。 可惜因为章鱼基地是被封闭的,人类科技无法打开,他得到的技术和样本非常的少,不足以使纳米服达到完美。只有最基本的功能,高端功能虽然预留了接口,但是缺少“硬件”而无法使用。
  终于在2023年的时候,太平洋上的灵山岛上突然出现了章鱼的通讯信号,一直没有被发现的章鱼通讯站被激活了,哈格瑞夫第一时间就发现了这个情况。 于是他认为机会和危机同时都到了,机会是,终于可以获得完整的资料来完善纳米服了。 但是同时 通讯站的恢复,也说明章鱼快要回归了。于是他把纳米服支援了美国军方,并让自己的特工(普费)混入了军方探查灵山岛的任务,其目的是为了进入基地取得样本和资料。(接下来就是1代的剧情了,至于朝鲜怎么会有纳米服的,就看游戏公司怎么圆这个故事了,我敢打赌,他们做一代的时候根本就没有考虑到二代的剧情。)
  普费在灵山岛进入了章鱼的通讯站后虽然取得了部分样本,但是却感染了章鱼时代的病毒孢子, 其实这种孢子并不是章鱼的生物武器, 就像哥伦布发现新大陆后,首先给本地土著带去的不是贸易,也不是战争,而是剧烈得的疾病一样。 人类的生态从没有接触过这种病毒,所以完全没有抵抗力,也没有产生抗体的的时间。
  普费通过章鱼通讯站 和基地之间的链接通道,直接从海底回到了纽约。 回归后的普费去质问哈格瑞夫关于其隐瞒了的病毒的情况(从过场中猜测可能赛可和诺曼也感染了病毒,普费形容为"行尸走肉”。)而哈格瑞夫却以“牺牲是必要的”论点来回应。普费怒而出走。并找到了另一个科学家“古德” 继续对纳米服中的章鱼技术 ,和病毒进行研究,以期找到对抗病毒和章鱼的方法。 不久,纽约地下的基地也开始复苏,全球气候受到能量的异常而变得恶劣。 3年后章鱼人破土而出,同时带出了病毒大规模感染了纽约的人类。也许章鱼认为人类是在自己睡着的时候霸占了家园的垃圾。于是战争爆发。(接2代剧情)
  普费因为感染达到极限,将纳米服交给了主角,同时为了断开和纳米服的意识链接而自杀。(其实突变进化了的纳米服已经将普费的思想融入了自己的计算机,在纳米服被进一步完善的过程中被一点一点的激活。)而2代一开始,哈格瑞夫为了复活自己,需要得到普费身上那套进入过章鱼基地被完善过的纳米服,而不停的追杀主角,然后又欺骗主角自投罗网。 在最后全部失败后,大彻大悟。将最后一部分完善纳米服的基因交给了主角,注射基因后,主角成为 反章鱼用人形毒气弹。进入章鱼的设施改变了孢子病毒的基因,使其对人类无害,反而成为章鱼的剧毒。并且释放出来。最终地球上留守的章鱼人没绝了。

9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