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孤岛危机2

孤岛危机2的剧情问题

2013-05-26提问者:  killuababy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1.孤岛危机2的外星人和1中的有关系吗?两种外星人长得好像不一样啊。
2.为啥一开始黑人队长要自杀啊?他怎么感染病毒的?外星人传播的吗?外星人还有这技能?
3.怎么感觉2的画面比1还差啊,太烂了吧,看不清啊,怎么调啊?
4.纳米服的技能怎么点啊?不太会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6
dingbiwen | 二级

1有联系 2是外星人本体 1是外星人用于防卫的机器人
2 我们认为的外星人实际上是比人类还要早的多的地球生物 对你没有听错他们确实是地球生命只是因为他们科技非常发达很早就开始探索太空离开了地球 在他们返回发现了人类已经成为地球的主人时他们很愤怒认为他们才是地球的主人 于是他们开始投放病毒 纽约大部分的居民都被感染顺便一提纽约市地下实际上是外星人很早留在地球上的重要据点沉睡这一大批外星人军队而且他们的生化武器基地也坐落于此 普费也在其中其实你应该发现大部分没被感染的角色都是从外地来的
3不知道你是家用机还是PC版 如果家用机建议你换一颗高清线 PC版就不知道了
4纳米服的技能要靠杀死外星人,然后在收集外星人身上的纳米粒子,积累到一定时才可激活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