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孤岛危机2

孤岛危机2被困在房子里,出不去?

2013-05-26提问者:  xiangcaibo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潜入罗斯福岛,抵达发电站,就是这个任务,被困在一个房子里,怎么蹦也出不去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yjqing288 | 二级

你跳上二楼,之后留意声音,有一道门会吱吱作响,开热成像视角,超级跳跃蹦上去就行了,然后从门口直冲向3楼就行了,之后一条路就出来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