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孤岛危机2

孤岛危机2,虐杀原形2哪个配置要求更高?

2013-05-29提问者:  sz3218968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gundamkqw | 二级

虐杀原形2比孤岛危机2,要求高,两个我都玩过,同样配置玩孤岛危机2,不卡,玩虐杀原形2就有点卡,因为孤岛危机2,开发商优化过,尽管叫硬件杀手,但却优化过的,所以要求不是很高,相比孤岛危机1更低配置要求,而虐杀原形2没有优化过,自然会比孤岛危机2,要求高。

5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