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孤岛危机2

孤岛危机2异形怎么打?

2013-05-25提问者:  yangzhi95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跑的那么快,我准星都跟不到他,再加上配置垃圾,还有延迟还掉帧,肿么打异形比较好呢?我知道近距离嗯V2加就死,但是他不靠近不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BANNAN | 二级

1:隐身,接近,跑背后,按V终结他!
2:隐身,蹲下,等它停止行动,0.1秒按下E,在0.2秒的一瞬间开枪,1秒后按E隐身,如没死,迅速换位置,重复以上动作!
3:按Q,然后奔跑向他冲过去,再按C滑步,铲倒他再按V!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