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死亡空间2

死亡空间2剧情

2013-05-28提问者:  lidatian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死亡空间2剧情是什么啊?刚出来。还没有破解。哪位详细说说啊。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shunsiu | 二级

I叔在DS结尾从石村号(USG Ishimura,以下简称UI )上逃出之后被地球GOV(以后简称EG)发现,此时I叔已经半疯。EG宇宙海军的拦截机阿布拉克西斯号(USM Abraxis,以下简称UA)冷藏冬眠
UA就是DS2前传动画《余波》中幸存者被拷问的那艘船,《余波》中被冬眠的科学家Stross就是DS2中挖女猪Ellie眼睛的那个疯子,同时在《余波》最后能够看到I叔的冷藏箱

好了,下面是DS2剧情
UA把Stross和I叔送到了土星某卫星的轨道站上(名为Titan,泰坦)进行研究,因为他们都是曾经与red marker直接接触过但没有变异的人(《余波》中隐晦提到素质极高的人会与marker产生“resonated,共振”)
然而实际上泰坦空间站本身就是marker的一个实验基地,随后泰坦上的实验失控,一部分实验者都变异成为nec(necromorphs,即DS中的怪物。DS2刚开始I叔手无寸铁逃亡时如果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旁边很多禁闭室中的人在不断变异),一部分工作人员被nec杀死,一部分U教教徒自杀
泰坦空间站上的灾难是如何发生的游戏中没有提到,但是由于游戏进行中会经过很多展现了U教庞大结构和实力的生活区、教堂等地方,而且很多U教教徒是在不久前自杀,同时I叔还在灾难发生不久就被U教的Danna给救了(DS2中骗了I叔却被飞机射死的女人),因此可以猜测可能是U教搞的鬼
于是I叔开始为了逃生而四处找出路,路上遇到了《余波》中唯一幸存者Stross,以及DS2女猪Ellie
在逃亡中,I叔与Stoss不断产生幻觉,而且越来越严重
I叔的幻觉是前女友Nicole,Nicole不断拷问I叔,认为I叔已经放弃了她,从而希望引起I叔的愧疚,最终于其“合而为一”(Nicole的幻影实际上是marker对I叔深层意识的影响,I叔大脑中似乎有marker所需要的东西。如果仔细观察DS2游戏开始时的菜单就会发现,这里的环境其实是大脑细胞,最开始周围有一些难以分辨的碎片,但随着时间进行这些碎片会变大,最终组成完整的red marker。这可能就是真正red marker想要得到的东西)
Stoss同样受到marker影响,不过他与I叔情况不同,他认为关闭marker需要四步,但实际上这四步是最终令I叔与marker“合而为一”的四步,其中挖眼就是令大脑直接与marker沟通
女猪Ellie是普通路人,倒霉地被卷入了灾难,可以不理
之后就是I叔虐怪,女猪变独眼,Stoss死亡,在此不提
最终I叔终于不堪Nicole幻象的影响承认了自己仍然深爱着Nicole,并决定亲自去泰坦空间站的red marker那里毁掉marker(其实I叔的幻觉很复杂,想要了解不但要注意Nicole的幻象,还必须仔细听游戏过程中I叔的幻听。宗旨marker的意思就是要I叔去,这样才能“合而为一”)
marker被泰坦空间站上的EG保护在空间站的最底层,I叔必须突破EG宇宙海军的围捕
I叔为了突破EG的阻碍,破坏了空间站底层的动力设备,使其强行断电。虽然断电后很短时间备用设备就启用了,但是却足够放出EG正在研究的nec,于是EG宇宙海军全灭
完全脱离控制的marker不断吸引nec到自己身边来,当然还有I叔
在游戏最后,I叔终于完成了Stross所谓的四步,从而成功与marker以及marker幻化出的Nicole沟通
marker利用I叔对Nicole的感情想要入侵I叔大脑,却被I叔摧毁
marker被摧毁后,空间站的核动力发生器失衡(不知道为啥。。。),空间站即将爆炸,I叔知道自己跑不了了所以等死,此时已经被I叔就走的女主Ellie打破空间站顶部冲了进来,救走了I叔
在二人逃亡的飞船上有一个被誉为下一代游戏铺垫的细节,这里就不提了
后面是长长的职员表,请耐心等待
职员表过去后出现了EG官方与EG-9小队关于泰坦空间站的对话
从中可以知道
1,泰坦空间站已经全部摧毁
2,没有人幸存(可能说明EG不知道I叔还活着)
3,这个空间站上的marker只是12个marker其中之一
游戏结束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