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死亡空间2

咨询死亡空间2的一些小问题

2013-05-28提问者:  mmx123456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本人没有玩过死亡空间1和2,所以问下关于死亡空间2的几个小问题。
1.想问下死亡空间2里的恐怖气氛是趁你不备突然冒出一个恶心的怪还是从环境方面渲染慢慢把你带入恐怖气氛。
2.这个游戏里的怪长到是恶心还是恐怖?
3.这个游戏里有BOSS吗?如果有的话难吗?
4.你认为这个游戏恐怖吗?一个人晚上敢玩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nssj2k | 二级

1.这死亡空间2的恐怖来源一个是氛围,一个是突然跳出一只怪到你面前,恐怖气氛比生化危机稍高,但比寂静岭差很多
2.这个游戏的怪长得算比较恶心的,并且可以断肢断头,恐怖算不上,毕竟是欧美设计的怪物,不会像东方那种神秘的鬼怪
3.这游戏可以说没有一场真正的BOSS战,除了第一章有一个大点的怪免强能算得上BOSS.....BOSS完全没有难度
4.我个人认为不算非常恐怖,一个人晚上玩也毫无压力,因为游戏场景是一个房间到另一个房间的,房间也不大,只要你把一个房间的怪清完了,那么这个房间是非常安全的,不会再重新刷新怪物(除个别场景会无限刷怪或剧情结束后刷怪)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