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死亡空间2

死亡空间2配置差不多的游戏

2013-05-26提问者:  xiyizi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什么游戏的配置和死亡空间2差不多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georgeyan | 二级

鬼泣4 ,还有使命召唤4和6 都差不多 因为死亡空间系列优化一直不错 1代和2代配置变动不是特别大,还有X战警前传-金刚狼 2楼说的黑手党 和波斯猴子5 还有质量效应2你可以无视了,黑手党对CPU要求高,差不多刺客信条2那样,波斯5更不用说,显卡高温,质量效应2除非你喜欢磨磨唧唧对话的游戏就去玩。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