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死亡空间2

死亡空间2碰见妮可就自杀

2013-05-29提问者:  wowopa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在玩的很后面的时候,信标对艾萨克说“死吧。”结果就被带入了,好像是大脑,我想问,我往“妮可”走去,它就说话,随后,艾萨克自杀了,那么该怎么做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shao1978 | 二级

离妮可远一点,拼命射妮可,射一会换成古迹(一颗巨大的心脏),接着射不要停。让后又会变回妮可。
这样会交替三次,中间你不能死,不能让妮可碰到你,才能成功。
中间会有小孩僵尸会过来骚扰,技术好的或者命硬可以不用管,担心的话可以带几个地雷。小孩在第二轮出现,第三轮会有很多。
不用节约子弹,因为这是最终BOSS。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