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死亡空间2

死亡空间2游戏不能进入!

2013-05-25提问者:  depp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安装后运行死亡空间2就报错,显示activation.exe未知错误,然后就退出了,这什么情况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7
jerryleo | 二级

DX最新版本
C++ 2005 2008 都得有

请安装后 就行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