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死亡空间2

死亡空间2什么枪实用

2013-05-26提问者:  li990334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死亡空间2里面,聚能枪实用还是动能枪实用?给一下战斗时有效用法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7
ganfgd | 二级

对付速度快点的怪 动能枪挺不错的 血厚的 速度慢的 拿聚能枪上吧 另外个人非常推荐鱼叉枪 特殊效果 带放电 . 自己选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