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死亡空间2

死亡空间2真的恐怖吗??

2013-05-26提问者:  hxh9904119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网上都说求生2和死亡空间2很恐怖,可是我玩了这两个游戏后不觉得有多恐怖啊,,只是死亡空间2有些场面很恶心而已,比如死亡空间2里如果被门夹到的话,身体断掉就算了,居然连肠子都露出来了,恶心啊啊啊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kidandbaby | 二级

死亡空间2还不错,但DS系列毕竟不是严格意义上的恐怖游戏,个人觉得只是有时候怪物突然从你头上或者后面跳出来比较恶心~至于楼主说的嘛...好多游戏都这样
想玩恐怖游戏的话还是寂静岭丶零之类的,寂静岭的话3是最恐怖的,楼主不妨试试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