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死亡空间2

死亡空间2 玩不下去!!

2013-05-28提问者:  wangjiaso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找点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玩,看到死亡空间2挺火的,我就下了,我热血澎湃的等了40分钟,终于下载完了(网速是专线),解压之后就开始玩,一开始没觉得有什么,以为只是个单纯的射击游戏,我嘞个去!!!怎么越玩越不对劲了呢!那心跳越蹦越快,走着走着游戏里水管突然响了,还有那个女人,慎死我了!我打到第二关了,越后面 灯亮的越来越少了,我就在想这游戏怎么这么吓人呢(自我感觉,特此注明)果断百度了一下,我差点晕死!!这是个恐怖游戏!!我只想要点射击的快感,这可好给我来了个玩心跳!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sedanley | 二级

是的 lz你中招了 这就是个恐怖游戏不过气氛做得还很到位 一个人玩 是经常被吓到 后面怪物更加 突然从通风道冲出来速度又快 真是让人吐血

lz如果想玩射击推荐几款 同类型的第三人称射击
生化4,5 不像死亡空间2吓人 不过电锯叔还是有点刺激性
科幻的 失落的星球1,2 个人感觉1比较好

第一人称射击 使命召唤6,7 光环(xb上的大作不过pc上只有老的1)
求生之路1,2 僵尸作品 看lz能否接受
子弹风暴
无主之地 这个是射击和rpg结合 打到好装备 射击游戏也可以很安逸
生化震撼 这个画面不错游戏也很经典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