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死亡空间2

关于死亡空间2的结局、

2013-05-26提问者:  halking198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最后主角在飞船上游览了什么东西然后惊讶的转身去看艾利,艾利说了一句“WHAT?“然后就完了,什么意思? 难道是坏结局?要出死亡3?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7
a2200168 | 二级

联想论:在一代结局,I叔放松警惕时,副座来了一个尸变体(是妮可的样子,同时因为I叔在2代依然幸存,可以证实是幻觉)
2代结局,I叔想到了这个,不自觉看了副座。E姐就很奇怪地问了一句:“干嘛?”

黑化论:I叔被MARKER(圣标,那个石头)控制,要对E姐下手。原因是I叔脑中MARKER的成形(通关后,菜单可以看到成了完整的了)。I叔在脑中打败了妮可,避免了被控制,但MARKER的信息因此留在了脑中。

尸变论:E姐被感染,要变成尸变体。原因是E姐被扎的眼睛不对,E姐手上的伤,E姐通信时说:“那家伙咬了我。”(个人认为,这是不可能的。1.尸变体大多是由感染者(那种蝙蝠)感染的,普通的一般没有感染能力。而且尸变体感染是很快的,没有人见到过超过20秒的感染过程,如果感染早变了。2.E姐被扎眼睛的左右在后面可以证实是,“不对”的说法是错觉。3.手上受伤很奇怪吗?4.通信时说的那家伙明显是指S哥(精神病人,改锥,捅眼睛,应该知道是谁了吧)
幻觉论:E姐死了,副座上没有人。原因是1.眼睛,2.RIG(后背上那东西,血条血管,随便你怎么叫)空了。(个人认为,扯淡。1.眼睛。。。哎呀,前面吐过槽了,参见尸变论;2.玩过1代可以知道,新装RIG要经过同步才会显示生命指示的,E姐只是随便套了件飞行员用宇航服上去,又不像I叔进商店一样还帮弄好RIG的,所以没显示是正常;3.难道那艘炮艇会自己灰过来吗!?)

超级幻觉论:E姐从头到尾都是幻觉!原因是1.E姐不穿装甲也可以到处跑(尸变体成堆,再加上真空。。。)
(。。。。。。,这个吐槽你就输了。我只能说,如果是真的话,人类已经阻止不了I叔的脑补能力了。还有,是梅森(MASON,使命召唤7男主角,幻觉+脑补帝)吗!?难道真的是使命召唤:太空大战吗!?(死亡空间1的核心制作人员之一跳槽到了使命那个公司,于是有谣言说使命8是太空大战。。。)
以上,是关于死亡空间2结局的一般结论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