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死亡空间2

死亡空间2武器攻略

2013-05-24提问者:  www6552739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玩过一代,就是想问在死亡空间1代中游戏初期的那把手枪以及可以买到的排线枪(就是那把大范围贯穿伤害的枪)还有一把是榴弹枪+散弹枪二合一的武器,这三把武器一定要升满,因为它是一代游戏中最实用的三种武器,手枪专杀BOSS单个少量怪物,排线专打虫海,散弹加榴弹秒杀墙怪,震倒怪物,干掉近身怪物,非常实用,那我想问在二代中我估计升级核心以及Money这东西也是非常的有限故你的武器最多有2-3把能够升满,加上买盔甲估计能把两把升满都不错了,所以希望有人能够推荐那么2-3把从头打到尾的神枪!(就是适用性非常高的2,3把武器)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7
xunuosangy | 二级

这代推荐新的武器..钉枪...这枪太NB..在最高难度下打黑化怪最多也就2枪..其他小怪一枪挂....这枪第2模式放电+爆炸.我觉得完全超过了射线的雷...所以这代1周目的时候我带着射线几乎没用过。带着也是卖它的子弹。..当然开始的小手枪仍然得力..不过后面切黑化怪得多切几刀...不过好处就是子弹多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