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死亡空间2

死亡空间1与2哪个比较恐怖?

2013-05-26提问者:  eo213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大家来说说死亡空间1与2哪个比较恐怖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minbaobao | 二级

如果你经历了一得话 二也就差不多了。
如果还没接触过死亡空间系列 二应该更恐怖些。但是我建议先玩一。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