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死亡空间2

死亡空间2存档问题

2013-05-25提问者:  pa65489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电脑重装后死亡空间2的存档咋没用了,游戏玩是玩的起,也可以存档,但原存档没有?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7
gpockl | 二级

死亡空间2的存档位置是在我的文档·EA GAMES里的,你重新装系统后,我的文档原本可能是在D盘的,变成了C盘,所以会出现没有档的情况。
还有一种是,我的文档原本就在C盘。那你重新装系统后就已经没有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