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死亡空间2

死亡空间2武器问题

2013-05-24提问者:  kingzheng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死亡空间2比1代新增了很多武器,但是个人感觉大部分都很废柴,要么子弹少,要么射速太慢。尤其是地雷枪,在打怪物时怪物总是在地雷爆炸前冲到我跟前,难道必须配合减速技能吗?谁能跟我说说地雷枪的妙用啊。另外,也想听听大家最喜欢的武器是什么,本人还是最喜欢等离子切割器,即使在高难度下也能一定几率保证4枪以内干掉敌人,force gun感觉也比一代强了很多,再就是脉冲步枪,打婴儿群必备武器。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manman9571 | 二级

地雷枪是在走廊,长桥等 狭窄而且前后出怪的地方 断后用的。放置一两个地雷 保证背后无忧,而且就算背后没有出怪,地雷枪的子弹也可以回收。在两面甚至多面夹击的情况下 很是好用,能很好的制造单方向怪物的局面。
等离子切割器必须好用啊,专业切狗腿。
电锯得配合静止力场使用,而且电锯的副攻击——发射一个飞锯的攻击力不错!哪怕不升级也很给力!
线形切割枪,主要就是切狗腿的,一次切两条~不过副攻击的话,一般大怪是用不大的,但是打最终BOSS,小艾叔前女友的时候 很好用! 一个雷就炸的可以打神印了。而且前女友只会慢慢向前走,不用担心炸不到。
鱼叉枪的放电,爆炸也是相当给力,一打一票。
射线聚拢枪,全游戏威力最大的武器,。(通关之后的警察服还能再加10%的攻击力。。。秒杀万物!!)但是开火前会有一段时间的蓄力,请注意。对付小怪几乎都是一击必杀,而且副攻击是推开身边的怪物,加了特殊效果后会追加静止力场功能(只消耗弹药,不消耗立场能量),解围神器。
机枪不多说了,追加了榴弹之后煞是给力。
狙击枪的话,个人认为用处不大,虽说威力大,但是能用的地方不多,大部分地区都是不很宽敞的地方,想用的话得对怪物的出现地点有一定的预测。
火焰枪是持续喷射火焰,也需要静止力场配合,副攻击是抛出一瓶燃料,然后——轰~~ 一片火海。

我建议楼主多多使用静止力场。静止力场升级满后,一次4发,恢复快,持续长,任你鱼肉。而且再穿上先进护甲(静止力场填充时间减少50%),你就会发现,你的力场一般是用不完的。就算用完了咳瓶MP也没啥=。= 掉血和掉蓝,你选择一个吧。

还有隔空取物也是很棒的技能,无消耗,无冷却,可吹飞。遇怪的话,直接打手一枪,然后一吸,再还给他,威力不说,还带吹飞。像爆炸婴儿,不要打黄色的爆炸的地方,打婴儿的头,然后爆炸的身体就会留下来,抓过来~~一颗手雷。贴墙上拉屎阴人的混蛋,吸! 又一颗手雷。手上能爆炸一瘸一拐的怪物,敲断手,吸之。
而且除了管子啦,刺啦,扫把啦之类的东西 像桌子板凳,衣橱轮椅,怪物尸体(躯干)都是可以用来砸的!!砸倒了上去国足秘技——断子绝孙脚!!很省弹药啊~
要活用宇宙最凶残的工程师的技能啊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