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死亡空间2

死亡空间2最后那个打不死的是谁?

2013-05-25提问者:  bigmelon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crazyhhhh | 二级

你说的是再生怪么?就是插完眼球以后,从通风管爬出来的大块头?
如果是,那它其实是死亡空间1里一个心理严重扭曲,心智被月华腐蚀得非常严重的博士的一个完美试验品,属于高度进化的变异体。在死亡空间1里被主角用航空发动机的火焰烧成灰了,至于死亡空间2里怎么会出现,游戏里真的没有交代,但是外形变得更凶悍了。
如果你说的是最后的大BOSS,那应该不是打不死的,BOSS是一个虚幻的东西,是月华在主角脑子里形成的幻象。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