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死亡空间2

死亡空间2通关时间是多少?

2013-05-27提问者:  yanyan2003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最近看了T仔的解说,感觉游戏流程太快了点。。在YM下个死亡空间要花2个小时,如果玩不了多久就太遗憾了请大虾们解答。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7
hzheng231 | 二级

那要看你怎么玩了?
如果是地图探索者,那要差不多10-12个小时,无论是一周目还是几周目的细节要素都能收集齐。
如果是中规中矩的按剧情的推动,差不多8-9个小时,但是会有一些细节要素没拿到。(光收个细节就要多出2个小时,可见要素之多,地点复杂。不过是很值得玩家去收集的,像什么黑客服啊,镇压服啊,还有什么镀铝枪都是非常实用的!)
如果是急速通关者,只需要2-4个小时。不过这需要过硬的技术跟对地图的超级熟悉。

不同的打法通过时间也都不一样。
我技术不行打核心模式就用了16个小时。
写了那么多,望LZ采纳。
死亡空间2真的是一款非常棒的游戏,一点也不吹。我已经通关8遍,但还是一点也没腻。
希望LZ能好好享受!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