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死亡空间2

死亡空间2第10章

2013-05-30提问者:  shenfei860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郁闷 谁晓得啊 到 第十章快要结束的那个解除重力舒束缚 为什么我老是到7.9 就跳出保持以确认有效序列 ?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mackshmus | 二级

一直按E,直到0.0就可以了
到后面有一些关卡很麻烦,例如被斯特罗斯插眼睛那一关一般是过不去的,要开无敌修改器才能过
最后一关拔鱼叉那里不要死命按E,一秒3下就可以过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