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死亡空间2

死亡空间2二周目问题

2013-05-29提问者:  viashinwha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死亡空间2打完一周目然后继承存档选NEW GAME+那武器等加点还在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3legcat | 二级

在..在上周目所升级的武器和拿到的盔甲,钱,弹药血瓶都继承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