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死亡空间2

死亡空间2 主角的问题

2013-05-26提问者:  freezeb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主角有关被仪器植入记忆体的时候,瞳孔明明被扎破了,怎么后来就没事力。求解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7
akyy | 二级

这种手术是不伤到视力的。况且你想想游戏背景都是哪个年代了,做了个手术就瞎不是很坑爹么?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