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死亡空间2

单机游戏 死亡空间2

2013-05-29提问者:  hao6221583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死亡空间2我实在是玩不下去了,NND,太刺激人了,受不了,谁还能推荐个类似的游戏,别是吓人的。。。我喜欢夜里玩,心脏受不了~
最好是比较暗的环境,像细胞分裂系里的特工的就不错~
寂静岭,细胞分裂,杀手系列都玩过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andy197692 | 二级

不恐怖的第一人称游戏很多
永远的毁灭公爵
质量效应
变形金刚:塞伯坦之战
生化奇兵
失落的星球
生存之旅
地铁2033(上面这两部跟死亡空间很类似)等等
不过死亡空间2很刺激 玩完很有成就感!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