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死亡空间2

死亡空间2最后结局时一段对话什么意思翻译一下

2013-05-26提问者:  20082008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bbkchen | 二级

是游戏设计人员表之后的对话吗?是的话就是下面的对话了。

下面是长达十几分钟的工作人员表之后的剧情

1巡逻队领队: 现在这里由EG-9飞船小队控制。我们已经完成这次飞行。这里没有留下任何东西。重复。Titan空间站已经被完全摧毁。
2某某幕后高层:那么石碑(月华)呢?
3巡逻队领队:不在了。一切都没有幸免,长官。12号石碑(月华)站已经不复存在。
4某某幕后高层:可惜呀。召回所有飞船并且返回基地。其他石碑(月华)站将要回收这些石碑(月华)碎片。
由此可见,保存石碑(月华)有12个站点,就算上DS1中ISAAC毁掉的石碑,ISAAC一共才毁掉2座。。剩下的石碑站的具体位置还是个迷。。。一个站点都是人类的一次浩劫呀。。。。
幕后黑手Earth Government的能力之强,权力之大。。。。。。叫人汗颜!
我们的英雄ISAAC能以一己之力阻止Earth Government的毁灭人类计划吗?
我们拭目以待 死亡空间 后续作品!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