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死亡空间2

死亡空间2武器有详细升级路线吗

2013-05-29提问者:  18593596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lingwei123 | 二级

这位朋友,在游戏里每到一个特定地点就会出现武器升级平台,就和游戏里的存储点和商店一样,在武器升级平台里,会出现目前你所拥有的四种武器的升级情况,会出现武器升级路径和相应的等级,并且会在一定的回路上显示升级之后武器威力的提升,弹药的增加和特殊能力,可以自己选择升级路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