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死亡空间2

死亡空间2第一关的BOSS怎么打

2013-05-28提问者:  acj54088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就那个速度很快的.用鼠标拆完读条,然后出来个很快的BOSS.按C键让他速度慢。可是我就能打他一枪。然后就被分两半了.谁能告诉我怎么过?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65618778 | 二级

那个BOSS是秒杀你的 就是个教程让你知道C怎么用 他过来你一个减速 对腿一枪就倒地了 然后切头切手随便了哇
只能打一枪 你是不是C没发出去还是就看到他被机器减速就不用C了?还是要用的 不用肯定来不及 还有死亡空间2的怪 弱点不是头 更不是身体 脖子和四肢才是弱点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