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波斯王子5遗忘之沙

波斯王子5:遗忘之沙难度大吗?

2013-05-24提问者:  luffysun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和刺客信条2比起来哪个更容易上手?我已经玩过刺客信条2了感觉还不错。想参考一下,我不想浪费时间了,今天下了孤岛惊魂2玩了一下感觉有些失望,这游戏我感觉没什么亮点(个人意见不要冲动)。我只是想找到一款能使我废寝忘食的游戏,拜托。
PS:我对格斗游戏不太擅长,尤其是考验技术,我想问一下波斯王子5适合我这种类型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bluesign | 二级

说的难听点 波斯王子5已经变成了波斯无双 完全是无脑操作
没有任何技术难度 整个一快餐游戏 通关立马删了
剧情老套 人物难看
当然你是波斯王子死忠 当我没说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