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波斯王子5遗忘之沙

波斯王子5:遗忘之沙讲的啥

2013-05-27提问者:  esinple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overkill83 | 二级

讲的是波斯王子时之沙和武者之心也就是1代和2代之间发生的故事。当然单就游戏本身而言及不上波斯王子正统的三部曲那样完美,不过比4代稍微强那么一些。当然个人认为最经典的还是1代和2代,3代也还算是一个比较好的结尾。感觉在1和2中插入的这么个故事有点破坏故事连贯性的意思。毕竟1代里王子利用时之沙改变时间线后就开始被德哈卡(2代BOSS黑牛,时间守护者)追杀,才会想去2代的时之岛寻求改变命运的办法。中间莫名其妙插入5代这么个故事,想想王子正被黑牛追杀着,不想办法赶紧解决,却跑到哥哥的王宫度假,这个王子神经也太大条了点。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