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波斯王子5遗忘之沙

波斯王子5遗忘之沙手柄设置

2013-05-30提问者:  11qqaa22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用手柄玩波斯王子5 没有震动
下了网上说的那个XInputEmulator 模拟360手柄
进入游戏有震动了 游戏也正常
但是键位不对了 有几个键位重复了
怎么修改键位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charles5 | 二级

你下载的那个XInputEmulator 就可以下载啊 打开那个程序看到一个xbox360的手柄 直接点击你想修改的按键就行 或者打开xInputEmulator.ini用txt打开[Setting]
keyY=6
keyX=5
keyA=2
keyB=3
keyLT=7
keyRT=8
keyLB=9
keyRB=10
keyBack=4
keyStart=1
keyLThumb=11
keyRThumb=12
keyDPadU=33
keyDPadL=39
keyDPadR=35
keyDPadD=37
sliderLX=101
sliderLY=-102
sliderRX=106
sliderRY=-103
useForce=1
forceScale=100
useBeep=1
修改成这样就行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