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波斯王子5遗忘之沙

波斯王子5遗忘之沙有隐藏武器吗?

2013-05-29提问者:  stanley04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波斯王子5就是新出来的这个游戏 遗忘之沙 从开头到最后才有把好刀~5里面有没有隐藏的武器啊~~~有谁知道不~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vc1vc1 | 二级

没有隐藏的武器,游戏过半,王子会得到一把新刀。
只有几个雕像藏得比较隐秘。
还有波斯王子5有隐藏元素,包括3套服装。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