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波斯王子5遗忘之沙

波斯王子5 遗忘之沙 存档怎么用?

2013-05-24提问者:  karmer14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波斯王子5 遗忘之沙 存档怎么用?
我把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efault User\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storage\SKIDROW\11
中的存档文件:1.sava 、4sava 、upgrades.ravcpa
全部保存了以后 下次在网吧上网、把以上文件放到 同一目录,为什么每次进游戏 点继续游戏都是重新开始玩? 但是点 开始新游戏 却提示 保留升级点数? 以前玩的升级点都在?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jsh8883084 | 二级

这是游戏BUG之一吧,这部游戏BUG很多,比前几部差多了……我遇到跟你一样的问题过,于是很没劲的闷头把他重新又打了一次,通关之后根本不想再碰就删了……波斯王子都变战神了都……剧情一般但后期上手难度较高。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