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修改器相关 > 波斯王子5遗忘之沙

波斯王子5:遗忘之沙6项修改器怎么用?

2013-05-30提问者:  Octavian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按f2之后就掉了 咋回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feast111 | 二级

除了波斯王子4以外 其他系列的我都没用过修改器 哥们 建议你也别用了 看看网上的攻略 靠自己的手法打过去吧 本身波斯王子5现在BUG就挺多的了 别弄修改器了 到最后搞的游戏都玩不了就得不偿失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