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波斯王子5遗忘之沙

波斯王子5遗忘之沙 如何连续跳跃

2013-05-28提问者:  561465fghf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看别人玩的视频是可以连续跳跃的,中间是没有停顿的...比方说前面有一连串的柱子,我玩的时候总是要在跳上柱子之后,调整姿势背对下一个柱子再跳...看别人玩的时候,都是连续跳跃的,基本上在接触到柱子的一瞬间就直接跳到下一个柱子上了,中间没有停顿,不用像我一样停下来调整姿势,这种连跳如何操作实现?是在接触柱子的一瞬间快速按下跳跃键吗?我试过,但会坠落....我是菜鸟,请高手解答一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kvenkang | 二级

不是一瞬间快速按下跳跃键,而是当你跳到一个柱子后按住你的前进方向键再按跳就行了
譬如你从右向左跳,一直按住左方向键来跳就行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