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波斯王子5遗忘之沙

波斯王子5:遗忘之沙怎样设置技能

2013-05-28提问者:  geinan6910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不知道怎么样使用技能 怎么设置啊 我现在就只能使用土技能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b1ueray | 二级

首先你必须吃到足够数量的黄色能量点,打怪或者打破瓶瓶罐罐会得到,每300个能加一个技能点,技能点有对应的附加属性或者是4种技能的学习和升级,学会技能了才能进行使用,你拥有技能后,会看到在界面的左上角的圆圈内对应的4个小圆圈被相应点亮,这时你可以用大键盘的1234进行技能选择,分别对应火焰,冰,防御,风4种技能。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